Senior Rails Developer in Beijing China [yottaa]

Hi,大家好,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Yottaa的一名ruby on rails开发者,现在代表公司招募 ruby/java/ javascript/html 高手加盟,一起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互联网产品!

Yottaa官方的介绍您可以在这里看到: http://search.51job.com/list/co,c,2419321,0000,10,1.html 公司门户:www.yottaa.com

我想说的是,我们是一家非常年轻的互联网公司(成立刚满一年),基于现在的云计算技术,构造一个非常wonderful的互联网产品平台,并将开发出一 系列优秀产品, 如网络监控,网络优化,网络安全.... 我们是由一队来自美国著名的企业家创办和领导的,我们拥有一个非常powerful的管理团队,他们有着非常丰富的创业经验:

1.董事长: Ray Stata Ray Stata是全球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全球著名半导体公司ADI(Analog Devices, Inc.,亚德诺半导体)的创始人和董事 长, Ray Stata先生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MIT),在MIT获得BSEE和MSEE学位,他现在是MIT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的客座委员会 主席及MIT董事会的执行委员会委员。 他积极投身高技术产业和公共服务事业,是马萨诸塞州高技术委员会(MHTC)董事会现任成员,MIT公司执行委 员会现任委员,以及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专家委员。 在Ray Stata先生的技术职业生涯中,他曾荣获很多奖项,包括SIA Founders Award、IEEE Founders Medal、以及Massachusetts Innovation & Technology Exchange 颁发的2004年度终身成就奖。他还是美国国家工程院和美国人文与科学学院的院士。    ADI公司简介: ADI公司(Analog Devices, Inc.) 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调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 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他们代表了几乎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公司拥有遍布全球的30个产品设计中心以及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加利福尼亚 州、北卡罗来纳州、爱尔兰和菲律宾的多个制造基地。ADI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更多关于Ray Stata的介绍: http://www.techcn.com.cn/index.php?doc-view-133967.html    另:Ray Stata的儿子即现在的yahoo的CTO:Raymie Stata,详情见 http://visa.deartaobao.cn/visaarticle/1761.html

2.CEO: Coach Wei Coach毕业于清华大学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是Web2.0/Ajax/富客户端技术的先驱者。他在2000年于美国波士顿成立Nexaweb,于2 002年发布全球第一件福客户端技术开发平台。在Nexaweb,Coach 筹集了2500万美元风险投资, 把产品带到了全球7500公司,并拿到 行业界很多大奖,包括2005年的“Interactive Experience Award”,2006美国风险投资杂志的“美国40位年轻企业家“ 和2007年的 “波士顿40大杰出年轻人“。他的博客 是 http://www.coachwei.com

Yottaa是一个跨国界跨文化的团队: 在美国硅谷,波士顿及北京都成立了研发中心。-- 其中北京研发中心成立刚满一年,现有团队成员约30人左 右,正处于迅猛发展阶段,各个产品整装待发,急需大量优秀人才加入我们这支优秀的团队。

我们的产品部署在全球几十个数据中心,您可以遇到各种各样的技术,C/java/ruby on rails/python/html5/ajax, dns, proxy, loadbalance, 分布式处理, MapReduce, mongodb,云计算上的各种应用, 全球数据中心运营维 护...,我们每天面临并解决各种从没有过的挑战,我们正在创造一个个全新的产品,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互联网体验!!!

+++ 我们北京研发中心开发的是核心系统,您看到的代码和公司首席技术官CTO看到的没有任何区别, 这与其它的外企在中国的研发中心只开发系统的边 边角角完全不同, Yottaa采用的是另外一种完全不一样的研发策略,我们开发核心 系统,公司的成长依赖于每一个员工的成长, 我们正在建立一种新 型的,能够充分吸收不同国家不同文化长处的世界级的大型跨国云计算软件企业。!!!

您在http://www.yottaa.com看到的是我们的第一个产品,是一个免费的服务,尝试帮助客户解决以下问题: - 1)帮您评估您的网站速度是否影响您的业务(赚钱能力)么? - 2)如果影响的话,帮您分析您的网站快么?有多块?和您的竞争对手相比有多块? - 3)如果您的网站不快,我们会帮您分析您的网站为什么不快,有什么问题,怎么让它更快。 - 4) ...剩下的事情您可以自由想象... 我们正在开发和规划其它更多有意思,基于云计算技术的创新产品! 近期产品会有重大升级!!!

我们正在找寻如下职位:   Ruby Engineer - 开发ruby on rails应用   HTML5 Engineer - 前端工程师,开发很绚的页面效果(不是flash,而是javascript/html)   System Operations Engineer - 帮助我们维护全球的云计算平台(系统运维及相关开发)

如果您期待有挑战性的工作,如果您对您的职业生涯有什么特别的期待,如果您有足够的创业的激情而不是死呆在一个大公司按部就班地掰着手指头数着脚趾头过 日子,那么,我们热情而真诚的期待您的加盟, 请将简历发送到 yottaa.hr@gmail.com ,那里会有专人处理,一有面试通知,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您;) 我们很优秀,很有发展前景,但需要您花时间了解,我们一定会很强大,但需要您加盟! 我们正虚席以待,真诚期待有经验的高手加盟!!!